〖张起灵×你〗当你喝醉了

*⃣️私设如山   ooc 注意避雷

*⃣️可代入少上升,本文纯属虚构不喜勿扰如有雷同,纯属你抄袭!

非现实向,介意勿看   脑洞系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喝,养鱼呢”你做了一套精神小妹标志性动作


姜茳蒋摆摆手“真喝不下了”


老板娘把四盘小龙虾端了上来,两个人都撸起了袖子,戴上塑料手套开始吃起来


你把一个剥好的小龙虾喂给你:“这么好的“米其林大餐”,不来几瓶啤酒真是浪费啊!”


“老板娘再来五瓶啤酒!”你大声的喊


桌子上摆了五瓶啤酒,姜茳蒋本来酒量就不好,刚喝一瓶就躺桌子上睡着了


“老娘将来就要找一个八块腹肌!大帅b…嗝。”你随手抄起一瓶啤酒喝了


喝完后你用袖子擦了下嘴:“老板娘,再来一打!”你也有些昏昏沉沉的趴在桌子上


姜茳蒋又爬起来喝一瓶“少喝点!”两人边聊边喝不知道喝了多少


一直喝到快十一点,你打开手机迷迷糊糊的摁了个电话号码
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。”你喝醉后的隐藏中二病上来了


“嗯?喝醉了?”好听的男声在你耳边响起,你一愣,下意识的看了眼备注


只见上面写着“张起灵”三个字,你的酒马上就醒了


“没事没事。”姜茳蒋用手捅了捅你,你只是哼了一声


张起灵顿了一会儿:“我去接你,你在哪?”


“没事真没事。”你赶忙拒绝


张起灵那边已经上了车:“赶紧说,别让我慢慢找了。”


你看了看表,又看了看空无一人的街道,老板娘也准备收拾了


“我在螳螂路的烧烤店。”你爬在桌子上,想着这个时间想打车也打不了自己手机也快没电了,果然刚报完地址,你的手机就关机了

张起灵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直接把油门踩到最大,好在路上的车不多


不到二十分钟张起灵就到了


张起灵一眼就看见爬在桌子上睡着的你,又扫了一眼旁边喝点烂醉的姜茳蒋打电话找她男朋友带了回去。

直接走上前把你抱起来,刚抱在怀里,你就睁开了眼


“下次再喝酒和成这样,我不管你了。”张起灵把你放在一个台阶上,把自己外套脱下来给你穿上


张起灵抱着你大步向车走去,你紧贴在张起灵的胸脯上,张起灵的心跳你听的很清楚,耳朵贴在炙热的胸脯上,烧的你的脸都红了。

开车回到家,张起灵把你放在沙发上,起身要走,你赶紧一把拉住张起灵的手,目光恍侬地看着张起灵。

张起灵柔声安抚着:“乖乖等我,我去给你倒杯水”

“不要”你摇头,猛地用力,张起灵大概也没料到你突然用力,竟被你拉得坐了下来。

你抱着张起灵,语带哭腔:“不要丢下我。”

张起灵沉声说:“没有丢下你呀”


你说着:“张起灵,你为什么不喜欢我”又忍不住难过得落泪。


    张起灵抬手为你擦去眼泪,带着薄茧的指腹滑过你的脸颊,痒痒麻麻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张起灵低声说:“没有不喜欢你,现在不合适”

     “ 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,还那样对我,你好凶”你哭得更厉害了。

张起灵似乎被你缠得无可奈何:“对不起,别哭了,你休息一下,我去给你倒水。”

     见张起灵说着又要走,你立即慌乱地扑上去,笨拙地在张起灵唇边吻了一下:“别走。”

张起灵愣住了。

    张起灵哑着嗓子问:“你,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?」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”你又胆大包天地亲上去。

    由于从没接过吻,我几乎毫无章法。

      你感觉到张起灵的呼吸似乎重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你喝醉了”张起灵拉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 我没醉!”你凑到张起灵耳边“小哥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二十五岁了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说话间,你身形不稳,嘴唇无意擦过张起灵的耳垂。

     你感觉身边的男人猛地僵住。

下一秒,张起灵捧着你的脸吻了下来。

    


隐藏结局在下方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一键三连呀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阿橘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